Monday, June 25, 2012

幽默 :D


今天才发现原来我有好多好多假期功课没有做, 更不用说开学后两个星期的功课,堆积如山。我跟均嫔讲老师给的功课越来越多,她告诉我不是老师越给越多,是我们没有做,所以才越堆越多功课,哈哈,说的也是啦。今天国语节,班上超过一半的人被赶出课室,当然包括我了。国语作文没有写,不是我不要写,是我不会写啦。以前小学时,只要老师说,没有做功课的给我出去走廊做,大家吓都吓死了;现在不一样啦,老师说没做完的到走廊去做,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带着度假的心情,笑嘻嘻地走出去。其实说真的,根本没有人在怕,我也乐得出去做,在课室里真的是热死了,走廊凉多了。我们大家排排坐,在走廊写功课,隔壁班都在笑。Andrew 做到一半还讲:“有一只蚂蚁在咬我屁股,很痒叻。” 哈哈哈哈。那些男生都在讲笑话。最好笑的还是 Yuen,不知道他哪里学来的,把裤管塞进长袜里,笑都笑死了,Andrew 讲那是 man in the boots :D HAHAHHAHA 我们讲笑话多过做功课。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