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小彬彬的学生。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一个星期的假期过了,感觉好像才刚开始放假。上个星期的假期,小彬彬院长说假期不够老师教书,问我有没有时间去帮她的忙,我有点想念小彬彬的学生,所以就去教书了。学生还是很可爱,但真的是太多话讲了,好像十年不见,讲个不停。上个星期三,我教三年级的学生。我在讲,他们也在讲,都没有几个人在认真听我讲,气死我了。我随手在桌上拿了一把长的铁尺,再桌上大力的打一下,突然全部人静了下来看着我。我却不懂哪里来的好笑,竟然笑了起来。学生看到我笑,都笑翻了,还问我为什么笑,哈哈。其实,我还蛮喜欢教他们的 :D 就前天,院长要我帮她看着她的儿子做功课。她的儿子六岁大,做功课总是爱发白日梦。我一直催他快点做,他就开始做戏了。一下子跟我演牙痛,一下子演肚子痛,又演手痛,真的很爱演。我站起来跟他讲我要去告诉他妈妈,他就马上摆一个可怜样给我,求我坐下来。我坐下来了,他继续做功课。做不到五分钟,又来演脚痛。我想吓吓他,走到门口,他竟然追上来抱着我,不让我走出门,真的是好气又好笑。但这招很管用啦,他真的乖乖地做功课了,哈哈。

 院长的儿子 [ corwin wong ]

:D

2 comments:

  1. hehe this was funny :) bu cuo wor this teacher hahaxp abit failed

    ReplyDelete
  2. kind and pretty teacher :D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