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开心。真的。

1/10/2010
一早就回关丹了。
耶!

2/10/2010
中午才睡醒,
在妈妈店看到一个很像很像廷升的人,
那个人背对着我,
长得很高很高。
我就想,
上次看到他好像没有这么高,
应该不是啦。
就不管他了。
然后他一转过来,
吓死了,
真的是他!
都不懂他吃了什么鬼东东,
突然高到酱。
不过看到他,
就好笑,
也不懂做莫。
哈哈!
他问我为什么没有告诉他我回去,
所以,
好啦,
下次回去,
第二个通知你啦。
因为第一个,
还要留给一个在我心里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赫赫~
下次我回去,
你记得要带女朋友一起来吖。
期待-ing 
:D
下午,
搞到差不多要4点了酱,
才去珈吟的家,
谈心事。
不错啦,
你做到了,
很耐心地听我讲废话。
 哈哈!
我们谈心事罢了,
就谈了足足2个小时。
我还是第一次可以静静坐着这么久和朋友谈天呢!
不错吧!
还有,
我很想念你的小海龟还有企鹅叻!
赫赫~
讲出来了,
希望你开心点啦 :)

3/10/2010
嗯,
约了esther, jessshynn, weekie, jenyi, jody, ting, melody, enthong, yiiwen 去打羽毛球。
结果咧,
只有esther, jessshynn 和 weekie 来罢了。
其他那几个,
临时放飞机。
真扫兴!
算啦,
大人不记小人过,
你们那些没有来的,
一人欠我一餐。
哈哈~
开玩笑。
打球打了一个小时,
我和 esther 要去 oldtown 喝茶。
我们约了 kuck 和 kuokzhen。
Jessshynn 爸爸先载她回,
我们陪 weekie 走路回家才去喝茶。
weekie 回家后,
我们在她的住宅区那边,
兜兜转转,
惨了!
找不到哪里出大路!
Esther 讲她带路,
结果,
带是带到了大路,
不过,
她竟然带我从 kemaman kopitiam 那边走出来!
害我们越走越远, 
离 oldtown 更远了!
真是托她的“福”,
走到我累到半死!
走了大概45分钟才到 oldtown,
去到那边,
很多人,
看到 enthong 在跟朋友喝茶,
然后要去排球练习。
高兴见到她。
过后,
我和 esther 打算去 Teatime,
因为 oldtown 太多人了。
坐了一下,
他们也到了。
kuokzhen 还是那个大少爷的味道, 
kuck 也没什么变。
在那边喝茶聊天,
然后就回了。
开心 ♥
 
4/10/2010
早上和妈妈去吃早餐。
然后待在家里,
一直到1点酱,
陪妈妈去买点东西,
然后妈妈载我去 Teatime 找 wyeinn,
她刚放学出来。
Kuck 来的时候,
整身湿到完,
因为他踏脚车来,
又这么巧下雨。
哈哈~
可怜。
过不久,
廷升就来了,
还是一个字,
高!
不过好像比以前瘦了哦。
原来打篮球真的可以这么高哦,
你讲过要教我的,
不要反悔吖!
我只是怕你被我气死,
哈哈!
他们大概5点这样都离开了。
然后陈信宇来,
他要帮我补华语。
哈哈,
谢啦!
还有谢谢那本书,
下次请你喝茶 :D
考试加油吖。
上帝祝福你!

5/10/2010
中午,
回KL啦!
D:








你很傻,
我喜欢。
:D








我们保持这样的关系,
好吗?
:)

4 comments:

  1. 留下你一个,真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2. 我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哦 x)
    请珍惜此人 避免绝种 xPPP

    ReplyDelete
  3. 你的自恋病也该去医咯~走,本小姐牺牲点,陪你去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