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都是废话。

 我和傻婆姐 x)

明天是考试最后一天,
考画画,国语一和英文一。
都不用读的,
所以星期五那天,
算是考完啦!
赫赫~
星期五早上去学校之前,
我已经把全部书收起来了!
不想考完后,
回家还看到那堆书!
不然我怕我会放把把那些讨人厌的书给烧掉!
嗯!
考完试了,
很自由,
还有点闷,
不懂要做什么过时间。
*郁闷*
现在只期待假期。
一定要SHOP到够!
SLEEP到够!
不然好像有点太对不起自己了。
哈哈~
噢对了,
关丹就要考试的朋友,
加油吖!
我考完了咯~
*暗爽*
哈哈~



lv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