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真天才 :D

大家哈咯!

哎呀,
原本说好的嘛 !
考完试才写部落格。
不过就是突然想写些东西,
因为今天很没有满足感。
没有一件事是做完的 。
我的意思是读书啦!

今天早上起来,
原本想依照昨天的计划---
读完 Science Chapter 5 的,
谁知道,
在床上滚一下,
转一下,
在电脑前面,
按一下,
玩一下,
就 11 点了,
准备去学校了。
时间真的不留人 T.T

在学校,
原本玮玉要教我做完我的数学的,
我很多还没做完,
我学学一下,
放弃了。
讨人厌的数学,
伤脑筋!
杀死了我好多脑细胞!
才没有做到几题就上华语节了。
华语节,
当然是催眠节啦!
上完华语就下课 :D
接着上美术节,
玮玉问我:“要不要教你数学?”
我很快回答她:“傻傻的。美术节当然是很轻松的嘛,去做数学?!伤脑筋!”
哈哈~
所以我可以预测我的数学成绩了 ^^

晚上在家,
继续早上的计划,
读完 Science Chapter 5,
起初我真的很认真的叻,
我做 Notes,
只是没想到,
Notes 才做到 5.3,
又被电脑吸引了,
用下电脑。
用了45分钟,
老爸打电话给我,
问我要不要吃宵夜,
我当然是要啦!
然后他就回来在我出去吃。

结果,
什么都没有读到。
真天才!
哈哈~

好啦,
要睡了。
晚安。








有些人就是说不出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代替不了。
 x)














我不揭穿你,
不代表我相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