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1U ------> Ikea

今天早上老爸带我们去1Utama,
然后他去做工 :D
逛到中午,
老爸打电话来说要跟我们吃午餐,
所以他载我们去 Ikea 吃 ^^
过后妈咪讲要在 Ikea 走走,
所以我们全家人在那边走了整个下午。
也不懂做莫老爸酱得空陪我们走 =)
告诉你们一件好笑的事吧。
我,二姐和妈咪去上厕所,
二姐好了就走出去外面等我和妈咪,
然后我和妈咪走出来的时候听到两个大概五,六岁的小男孩和他们妈咪的对话。
那个妈咪告诉他们:
“我去厕所一下,你们在这边等我。”
然后她就走进厕所。
那两个小男孩一个弟弟,一个哥哥。
那个哥哥跟他弟弟讲:
“Eiii...要不要我们偷偷去看?”
那个弟弟听了整个傻掉。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妈咪听到笑死了!
XD
嗯。。。
在 Ikea 拍了很多照片,
不过全部在老爸那里,
迟点跟他拿了我再 post 吧 :D
 
 
Ciaosss.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