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有这样一个人吗?


终于,好不容易的,考试过了。没想到,让我紧张害怕的考试,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了。想一想,我还真的莫名其妙的勤劳了三个星期。星期二那天考完了最后两张,挺兴奋的。星期三去了学校,想想可能老师会派成绩。派是派了几张啦,成绩不怎么样,但是也不太伤心,也不会闷闷不乐,早已经有心理准备了。除了拿成绩,也真的没什么东西做了。在班上,大家个有个的做,一些玩扑克牌,一些聊天。说到扑克牌,我还真的不会玩。小时候爸爸都不准我们动这些东西,所以也每机会学。聊天?虽然心里真的有很多话想说,想找人聊聊,但又不懂要从哪里说起,也说不出来,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愿意以关心的心,来听我倾诉,还是只是好奇,想知道更多,想到处八卦。常常跟爸爸妈妈说,我长大了,我长大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长大了,现在想的东西,真的好多好多。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