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诚实 vs 愚蠢

今天,
嗯。。。
今天学校“庆祝” Deepavali 和圣诞节。
好无聊。
好啦,
说重点。
今天派回 Geografi 考卷,
我一拿到,
紧张死了,
立刻算总分。
耶!
如我所愿!
刚刚好拿了 A。
好好好开心 :D
然后老师叫我们检查答案,
算算看那个笨机器又没有算错分。
我很乖很听话,
检查了然后算分。
结果因为我的听话,
给我算到了!
那个笨机器竟然给多了5分!!
很过分哦!
然后我不懂那一根筋不对劲,
竟然很鸡婆的走去前面跟老师讲。
OMG!
我的天哪!
扣了我5分,
我的A飞掉了 D:
心痛!
扣分扣了回来,
朋友还问我:
“你去加分吖?”
“没有啦,减分!”
“蛤?!你发烧吖?”
哇!
好像我平时很坏酱 :p
回家我跟老爸讲这件事,
老爸讲:
““咳!不懂要讲你是诚实的好孩子还是讲你愚蠢!”
哈哈哈~
不过我也知道,
就算我这次不去讲,
下次上帝一定会加倍拿掉我的分数,
所以还是断根筋比较好。
哈哈!
好了,
不讲这种衰事了。
讲今天下课。
超好笑的!
林蕙下课买了两串鱼旦,
然后嘉恩看她吃 。
她吃完第一串后,
嘉恩拿那只“棒”插在第二串鱼旦:
然后林蕙呆呆的拿着那个第二串鱼旦,
看着那个鱼旦然后问:
“怎样吃?”
我和嘉恩看她那个表情,
笑到半死!
 哈哈哈哈!
很白痴咯那个样子!
 所以根据我的名句:
“白痴是免费的娱乐。”
果然是对的!
哈哈哈~
不过不要看林蕙那个傻样,
说到读书,
她可是天才哦!
赫赫~

Happy Belated Birthday!
Kuck Jinn Khean :D
Don't forget my mealsss.
And stop growing taller and taller :p











没有人会对自己不在乎的人提出忠告,
最刺耳的话,
却是最为你着想,
而诚实的话,
因为他相信,
你会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