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 xoxoxo ♥



亲爱的上帝 我需要你
我把自己藏在你怀里
用我全心 和我的生命献上给你 oh
漆黑的夜里 还好有你
像一把火炬照亮我的心
将所有恐惧 彻底的忘记完全放下自己献给你
Because I believe 生命总有你
暴风雨中你会让我得找安息
我全心相信 一生能跟随着你
就是我有的福气 喔
Because I believe 也不曾怀疑
亲爱的上帝你就是我的唯一
从这一刻起 生命全托福给你
Because I believe in You

汤小康 ♥

歌词写出了我对上帝的心里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