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傻婆的日记。

昨天,
嘉恩的脸被球打到了。
痛到她眼泪都流出来,
还说很丢脸,
想死掉算了。
林惠跟她说,
她还不能死,
因为还没有看到她的金贤重。
那个傻婆啊,
立刻笑了。
哈哈~
今天去学校原本打算问她脸还好吗,
还没有问到,
她就说,
她的老爸给了他十块钱,
因为脸被那粒球打到。
炸到咯!

今天在学校玩到很high,
跟那几个傻婆讲鬼故事,
吓到她们要死不死酱。
只有可恬的弟弟没被吓到,
其他的被我吓到大喊大叫那边。
Yishin最搞笑,
吓到把脸盖起来,
打开手的时候,
那张脸跟tomato没有两样。
哈哈哈。。。

我的sejarah,
很失败的拿了一个差一分A的B。
因为那个老师咯。。。
对啦,
就是那个老师的错。
她啦,
很衰下的咯,
sejarah就sejarah啦,
她吃饱没事做,
去算我们的attitude分,
算就算咯,
她很严叻,
满分10分,
她才给我4分。
就酱,
我拿了一个差一分A的B。
也因为酱,
我的“哎呀 ”老公,
也拿了一个差一分B的C。
然后,
我们就去做乞丐酱,
跟她讨分咯。。。
哪里知道,
她跟我讲,
你再吵我就不要加分给你。
为了分数的面子,
我只好diam diam咯。
不过,
到最后,
她还是没有加分给我们!
简直就是不守信用嘛!

还有啊。。。
那只东西!
考试竟然才拿一粒B。
岂有此理!
不过,
也因为她才拿一粒B,
才显现得出我和嘉恩几潇洒的拿了很多粒B。
哈哈哈~

放学的时候吖,
下雨下到很大!
没有带雨伞叻,
所以就被淋到很惨。
冷到半死!
很久没有淋到酱了。
上到车的时候,
已经湿完了。
还好有带tissue。。
呵呵~

希望明天不会再下大雨啦。。。

嗯,
就酱,
要睡啦。
晚安♥

p.s wyeinn wo chao xiang ni d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