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枼珈吟 枼珈吟 枼珈吟

读完她的部落格后,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枼珈吟!
我也很想你叻!
想我们以前小学时,
大笑,
乱笑,
傻笑!
哈哈~
在这里真的找不到像你酱傻的好朋友。。。
陪我聊心事,
说说秘密,
讲悄悄话,
煲电话粥,
说说心里喜欢的人,
骂骂我们都讨厌的人,
说说别人的坏话,
谈我们说不完的话题,
捉弄别人,
玩超无聊的游戏,
偶尔吵吵架,
聊你的修修大师,
耍花痴,
一起去补习,
上课时一起吃lollipop,
一起吃零食,
一起传字条,
一起讲话,
一起癫!
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真希望能回到以前的生活!
有你帮我解闷,
讲你的烂笑话,
解决我的困难。
T.T

喂,
你生日要到咯,
我一定会尽我能力帮你把你的修买回来的!
赫赫~
你吖!
有什么事记得要告诉我哦!
要加油。
每天要快乐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