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明天我放假啦!

星期日开始internet connect不到。
大姐打电话去问streamyx的人,
那个马来人问回她:“你有没有怀疑是你的modem坏了?”
大姐骂回她:“我知道就不用打给你了啦!”
然后她说最迟星期二会叫人过来看。
结果都没有来。
到二姐打电话去骂了。
哈哈~
今天早上终于来看了,也可以用啦。
呵呵。。

今天啊。
超无聊的。
sivik节,
老师懒惰教书。
带congkak来叫我们自己玩。
傻傻的。
下一节,
上science上到我要睡着了。
然后下课咯,
饿到要扁了。
哎呀,不好意思啦。
我每天都很饿的啦。。。
呵呵~
过后上PJ,
很乖下的在班上做功课。
Geografi节,
抄nota罢了。
Weiyu出去了,
所以Yingki坐过来。
她说想念我。
哈哈哈哈~
她一直问Lamhui东西,
我看Lamhui好像忙着抄nota,
所以就帮她乱答 XD
Yingki beh tahan,
叫我不要插嘴。
然后我就一直跟她斗嘴。
斗到最后,
都不懂是谁赢。
不过我得到一个结论,
她快被我气死了。
哈哈~
然后Nicholas进来,
问我们谁愿意借巡查员Scientific calculator。
他们做MD不够calculator。
然后不懂谁讲,
“叫TungWaiHao去啦,就不用用到calculator了。”
哈哈哈!
真是数学天才!
然后我看他们很可怜,
就借我得给他咯。
他叫我写名字,
怕参乱了。
结果他就用correction tape在我的宝贝calculator上画了一条长长的记号。
TT (心痛)
然后Shiyi又借给他,
他同样的在那个calculator上画了一个跟我一样的记号,
我跟Jialer讲:
“他画一样的记号酱怎样分??”
天哪!
还有酱白痴的人!
笑到我们几个讲不出话。。。
哈哈!!

明天开放日,
拿成绩单。
老师,
你sek zhou啦。
不要讲我坏话哦 :D
明天我不去学校,
只好叫老爸去拿,
告诉老师我“生病”咯。

噢耶!
明天放假啦!


lvs ıǝʍı
lvs 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