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啊!!

今天,
没心情啦!

第一,
我辛辛苦苦
画到三更半夜的图画,
竟然不见了!
全家人都帮忙找,
不过还是找不到叻。
老爸说他真是服了我,
酱大张的图都可以不见,
没有见过酱蠢的人。
>.<
又要画多一张了!

第二,
8本课本不见啦!
早上班咯!
吃饱没事做的叻!
突然没收抽屉里的课本,
害到我也遭殃了!
现在怎么办啦!
要赔给学校酱多本书。
呜呜呜~
破产了啦!
请问你们谁有多余的中二课本,
可以给我吗?
或是半价卖给我。
帮帮忙。。。
plsss... TT
谢谢哦 ^^

就这样,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