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懒了。

连续6天没去学校,
今天突然回去,
感觉有点懒惰。
不过又很忙,
忙抄功课。
哈哈~

今天那个 Miss Ng 讲吖,
会请人来帮我们剪头发,
而且还要给钱的叻!
真过分!
逼我们剪头发还要我们给钱,
讲难听一点就是逼我们给钱罢了吗!
这是什么歪理吖!

放学前的周会,
和嘉恩,
笑死了!
“排队”走去周会时,
嘉恩看到 Miss Ng 在那边站着检查我们的领带,
赶快把我拉到旁边去。
多亏她拉着我,
不然我这个神经的都没发觉自己没戴领带。
然后,
我们到 Miss Ng 的车那边去绑好领带,
顺便“借”用她车的镜子照一下。
哈哈~
绑着的时候吖,
突然听到,
2A12!
Sila balik ke kelas beratur sekali lagi baru datang ke tapak perhimpunan!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傻的!!
幸好我们没有走过去!
不然就白走一趟啦!
哈哈!
然后他们整班走回来,
我还以为他们真的要走回去,
原来也是玩奸臭的,
走到我和嘉恩这边就打个 U-turn 转会去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