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给,一粒苹果。

哈!
葉珈吟。
还有一天吃一粒苹果的习惯吗?
我看你吖,
应该是换了咯。。。
一天吃一个lollipop才对。
哈哈~

嗯。。
我在考试中叻,
还抽空写post给你,
快点讲你很感动啦!
XD
哈哈

噢,
对了!
你的那个黑色的公仔吖,
还没有生灰尘啦!
还在我这里,
我帮你保管到很好。
不错吧?
讲谢谢 xp
这次假期回去,
一定一定一定,
会记得给你啦。
赫赫~

还有,
你问我为什么射中你吖?
因为看你跟我一样,
长得矮。
哈哈哈~
没有啦,
开玩笑。
其实就你吖,
跟我一样,
超爱笑的!
又可以谈心事,
又好笑。
记得以前跟你讲东西,
问你怎样解决的时候,
你都会给我你最烂最笨的解决方法。
还记得,
我们一起失恋呢!
笑死人!
嘘~
是秘密!
还有吖,
你那时候喜欢“他”,
打电话来跟我讲,
真吓了我一跳!
不过重点是,
我知道你很信任我,
所以才告诉我。
很开心 :D

好啦,
我也要准备去学校了。
你也一样,
要常来这里哦,
就知道我死了没。
哈哈~

要记得我哦,
拜!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