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乱七八糟。

嗯。
很久没写部落格啦。
不知道该写什么。
我的生活每天就是这样。
乱七八糟。
心情时好时坏。
一天,
就这样随随便便的过啦。

嗯,
说说今天好了。
:)

今天就像平常一样去上课。
今天有辩论比赛叻。
可恬有参加。
我有去三八一下 :D
哇!
自由辩的时候吖,
真的是会心脏病。
辩论得很激烈!
尤其是看可恬辩论的时候,
真的有心脏病的感觉叻!
只要她一说话,
正方真的是没话说。
不过,
我也不懂做莫,
正方会赢。
不过评判有称赞可恬。
她还进了校队叻!
所以我和嘉恩得到了一个结论:
不能跟可恬吵架,
她一定赢的。
所以笨的(我)还是跟笨的(嘉恩)吵比较好。
哈哈~

嗯,
然后就上课。
Pn Ooi 和 Pn Noor 没进来。
其他人忙着布置课室,
我们忙着 Geografi Folio 还有忙讲话
乖叻~
然后,
我要去 binding,
嘉恩陪我去。
过后,
去到 1A11 把pas还给 Ms Yap。
回的时候,
我跟嘉恩讲,
Pn Noor 的第二节不懂会不会是 Ms Tay 代课。
回到去的时候,
真的看到她坐在班上,
派我们的科学考卷。
哈哈~
她真的很好笑的叻,
一下不见车钥匙,
一下不见眼镜。
然后上次进来代课的时候,
在那边自夸,
她说:
“SSHHHHH!!! Don't talk don't talk! KEEP QUIET!! You see you all, so noisy! You see! I am a good example in front ahh! Do my own things.”
哇!
酱自恋的老师我还是第一次看过!
有型吖!!
哈哈~
然后数学节,
老师看他们在布置课室所以没有教书。
我们这些就赚到啦。
继续讲话。
:D

下课,
下雨。

继续上课,
KH 节,
闲~
然后 Geografi 节。
从 bilik KH 回到去的时候,
看到 puiyie 那组负责的 banner 挂上去了。
那个 banner 挂上去,
刚好遮住了 weixuen 的吊饰。
我跟嘉恩又跑出去三八一下,
看那个 banner 美不美。
嗯,
除了那堆字,
其实画得不错啦。
Banner 上面写着 Bersatu Kita Teguh, Bercerai Kita Roboh。
那个 roboh 应该是弄到水,
变成好像写 bodoh 酱。
哈哈哈!

其实我们班布置到很夸张咯,
其他班都好像都只是挂几个国旗罢了。
我们真的是“很爱国”叻。
哈哈。

嗯。
今天就酱,
乱七八糟的过了。

下线啦,
拜!
-
-
-
-
-
-
-
-
我在想你,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