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傻。

偷偷告诉你,
我现在应该在啃书,
不过偷偷用下电脑。。。
赫赫~

好啦,
是想写些东西,
可是好像没有东西写。
越来越喜欢写部落格,
因为写完就有满足感,
心情也轻松多了。

啊!
对了!
最近厚,
老爸应该是有点发烧啦,
不懂做莫对我酱好。
我要吃东西开不到他帮我开哦,
还问我假期想去哪里,
他带我去。
那天晚上,
二姐说有一间店的面包很好吃 (-.-),
他立刻去买哦,
还问我想吃什么,
他去帮我买。
然后又问我钱够不够用。。。
哈哈哈~
我问他是不是发烧了,
要不要量下体温,
他看着妈咪傻笑哦。。。
奇怪叻~

哦。
讲到昨天第一天考试,
那些人,
下课的时候,
我们都来不及要去吃东西,
他们竟然留在班上读书?!
吓!
这次考试有酱重要吗?
够力叻~
重要的话我就惨了,
我的数学,
算到一半想睡觉,
结果就TIKAM。
xp
死翘翘!

葉珈吟。
刚读完你的部落格,
做莫酱sad?
假期我回去,
我们出来yumchar,
谈心事,
ok?
;D
-
-
-
-
-
-
-
-
-
-
-
-
-
爱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