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Beh-Tahan

这几天吖,
感觉就像要发霉了。
闷到我 beh tahan...
尤其今天,
闲到爆!
早上很迟起因为昨晚4点才睡。
还要问,
当然是追戏咯。
追着公主嫁到,
好笑,
不错看。
早上起来出去吃了早餐,
回到家就看小说。
看完了,
没事做,
就在家走来走去,
走来走去,
看全部人做莫酱忙。
不用讲咯,
老爸做工去了,
妈咪准备午餐,
大姐好像在读书,
又好像不是,
好像在用电脑,
二姐叻就死命用电脑。
我叻,
走来走去,
开下冰箱,
发呆一下,
在床上滚来滚去,
看下他们做东西。
时间真难过。
然后我叫二姐给我用下电脑,
她就给我用咯。
用不到一下,
妈咪又来kacau我,
叫我借她用一下,
结果用了很久才还我。
我又继续用咯。
又不到几下,
二姐又来了,
跟我抢电脑用。
我人酱好,
又给她用了咯。
我又坐在那边发呆咯。
过后就吃午餐,
吃完午餐我本来想用电脑,
二姐又要用!
我很生气,
所以跑去睡觉。
睡一下醒来就4点半了,
想到大姐今天早上约我去游泳,
就去找她。
谁知道,
她放我飞机。
她讲不得空,
真是气死人!
我又生气了!
要不是刚睡醒,
我一定再去睡!
骇~
算了,
他们总是喜欢骗小孩子。
所以我只好看戏过时间咯。
看完戏了,
心情好多了。
用下电脑然后冲凉去。
没事做,
又用下电脑,
走来走去一下,
晚餐时间就到了。
吃到很饱。
然后又扮乖乖女,
假装翻下书。
一直翻,
一直发呆。
然后,
晚上老爸妈咪约我去喝茶,
平时我一定会跟,
不过今天,
我叫他们去拍拖,
我不想去。
然后就这样继续追我的《公主嫁到》。





我希望
时间可以停一下
好让爱薇可以睡一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