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闲~

星期五
一早起来准备回金马伦探望公公去。
半途停下来吃东西。
哇塞!
多人多到!
等位子坐等了30分钟,
加上等食物等了15分钟!
够力的咯!
又饿到死哦。。。
之差没有晕倒。
过了那个晕死人的路不久后,
就到公公的家了。
到那边的时候,
才10.30早上,
没有事情做,
有冷到要死,
幸好礼拜就要回来了,
不然不被冻死才怪!
然后,
我就整天呆在客厅,
和老爸一起看戏。
闷~
然后傍晚酱,
就跟老爸和姐出去走走。
就酱过有过了一天!

星期六
七早八早就给老爸吵醒,
他说带我去吃早餐哦,
贪吃只好起来咯。
去吃早餐的时候,
妈咪就跟老爸讲她和姨姨要多留两天,
星期一去医院帮公公买药,
星期二才回来。
老爸就叫大姐留在金马伦陪妈咪。
妈咪又讲不用,
叫大姐回去看二姐有没有补习,
叫大姐帮忙载。
然后我就中了咯,
老爸就叫我陪妈咪咯。
我就心想:
死翘翘了咯这次,
酱鬼死冷,
还要我多留两天,
不是要了我的命?!
况且在金马伦有没有东西做,
闷到发霉酱。
不过老爸叫到,
还是静静就好。
哼~
下午陪大姐出去走走。
回来了,
又跟老爸去喝茶。
回家过不久,
妈咪又叫我陪她去舅舅的店。
真是累死人!
然后,
看到大姐在舅舅的店,
剪了头发叻!
哇塞!
她问我好不好看,
我跟她讲,
“很像那种在戏里面狐狸精的发型叻,不错下~哈哈。”
过后老爸又叫我去剪,
不然以后“手头紧”不要去跟他拿钱 D:
为了钱,
所以只好去剪咯,
谁知道,
要等很久叻。
妈咪就说明天再来啦,
反正我留下来陪她,
没有酱快回KL。
我就趁机问妈咪,
为什么不可以星期一回,
留在这里很闷叻!
妈咪又说要看姨姨几时回,
就几时回 -.-
然后回去舅舅店的时候,
看到老爸,
就跟他complain妈咪要星期二才回 D:
结果他就讲,
“酱吖。。。你明天跟我回咯。”
吓到我咯!
酱好?!
原来他还没有讲完,
他讲“你剪头发我就带你回咯。”
-.-
骇~
所以又剪头发去了咯~
剪了,
还蛮满意的啦。
赫赫~

星期日
六点半,
老爸就叫我起床了,
叫我准备一下要回KL了。
我“哦”一声,
又躺回去睡,
不要管他。
然后他又进来叫我,
我才起来。
很累的咯!
就酱,
我今天早上到KL啦!
赫赫~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