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Hearts.

昨天又回去上课了。
很多人一直问:
“你做莫昨天没有来吖?”
我也答了很多很多遍。
Melanie还问我:
“你做莫好像每个星期一都没有来学校?”
我只是两个星期的星期一没有去啦,
哈哈~

谢谢:
Jiaying, Wyeinn, Jessshynn, Melanie, Puiyie, Kahyan, Keten, Lamhui, Yishin, Khaijing.
他们都很关心我^^
真的谢谢 :)
我的朋友,
我爱 ♥

4 comments:

  1. 谢谢你谢谢我哦 x)
    说真的,你是唯一一个还把我放在第一位的朋友。

    ReplyDelete
  2. 哈哈~
    这个朋友,不错吧?:D

    ReplyDelete
  3. 嗯咳咳...
    原本还蛮感动的..
    但,你还需要我的心理辅导吗?
    我看....我看看...你的自恋病要开始医咯 x))))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医得了才讲啦。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