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不远的知己。

喂!
你不要伤心!
不要难过啦!

虽然我在很远,
不过有什么事,
你还是可以告诉我啦!
虽然我有点笨,
不过还听得懂你的语言啦!

你有什么事,
就简讯我嘛!
你整天都不sms我的?
很伤心的叻~

 我以前认识的葉珈吟,
就酱消失了吗?
那以后不是没有人陪我大笑了?
D:

你在那边还好吗?
为什么我每次看到你的部落格都是难过的吖?
你都没有告诉我你做莫难过,
酱我很难过的叻。

把我当好好好朋友的话,
什么事都要告诉我啦,
好不好?






其实,
我,
也有很多东西,
想告诉你,






 在我心里,
你不远。
:')






最后,
中秋节快乐




p.s
矮的那个陈冠翰,
要长高过我哦 XD
生日快乐!
-23/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