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哭了,就没事了。

23/9/2010
心情低落。
也不知道为什么。
整天都在发呆。
不然就睡觉,
我知道,
睡觉只是逃避问题。
不过,
真的不想再想了。

在学校,
很乖的。
很少说话。
一直在做功课。
他们问我是不是吃错药,
我只是笑笑。

放学回到去,
就给老爸唠叨了几句。
心情更差了。
吃饭的时候,
话也不多说,
也不跟老爸妈咪笑。
就静静的吃着饭。
老爸说话时,
我也只是“哦”的回答。
他立刻知道,
我今天怪怪的。

吃完饭,
很乖的,
回房间做功课去。
很快的做完了。
应该是说,
抄完功课了。

没事做就走去客厅,
坐着发呆。
老爸就一直跟妈咪说我今天不对劲。
是吖,
我不对劲,
有50%是因为你。
你不给我回去关丹。
因为你在这边工作,
所以我必须跟着你搬过来,
离开我熟悉的一切。
我很不开心。
 不久前,
我告诉你我要转回去。
 你本来说只要我找到最合理的理由,
就让我回去。
现在你又说,
“你不用找理由的啦,
你不会找到一个最合理的理由的。”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说,
即时我找到全世界最合理的理由,
你都不会让我回去咯。
你每次都是这样,
给了我希望,
就让我希望落空。
这个游戏,
一点都不好玩。
我再也找不到像以前的快乐。

 笑,
对我来说,
只是一种掩饰,
不想解释这么多。





伪装的坚强,
一点都不容易。





如果我能这样一睡不醒,
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