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感触

今天看到你上网。
就想,
这么久没跟你联络,
不知道你最近怎样了。
进了你的 profile 看看,
看到你写的其中一个 status,
我呆了一下下。

以前的我们,
不是很好吗?
久没联络,
你好像真的忘了我。
我真的很珍惜那段回忆,
因为这是我,
其中一个最开心的回忆。
现在回想起来,
心里真的很温暖 ;)

但现在,
不同学校,
住不同地方,
没联络,
你好像彻底的忘了我。
好伤心。

我告诉姐。
她说:
“放太多的感情不是一件好事,至少你知道,Ta 是这样的人。”

我希望,
你偶尔会想起我,
这样就够了。

祝你,
天天开心。

Loves,
I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