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Detention!

好久没update了。
说说今天 :D

早上眼睛睁不开吖,
超累的。
去到学校,
周会坐到脚麻痹。
颁奖颁奖,
颁一大堆奖,
都没有一个是我的 D:
上课第一节,
科学。
都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讲话又小声,
又不清楚。
第二课历史,
那个老师吖,
还没有教就在那边问问题,
都没有人会回答。
每次都酱的,
没有教就在那边问问问!
下课过后第三课,
巫婆节---英语。
只是抄东西。
最后一课,
国语 :D
老师进来发癫,
叫我们写一篇作文,
没有交就不能回家。
我以为她在开玩笑,
所以跟 Puiyie 比赛 sudoku。
玩到接近放学,
老师在前面喊还有4个人还没有交作文,
谁不认就全班不可以回家,
我就认了它咯,
看老师可不可以放过我让我回家写,
谁知道她叫我们4个留堂,
没有写完不能回!
我才写了一个开头就敲钟放学了!
结果就乱写咯,
老师给的大纲从抄一次给她就交上去了,
5分钟就写完了。
哈哈!

Walao,
读了这么多年书,
还是第一次被留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