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1.1.11~

今天像平常一样,
七早八早醒来去学校。
在学校 Form 3 集会,
校长讲了一大堆废话,
废话讲完给我们每个人一张纸---
Borang Ikat Kontrak Pelajar PMR.
叫我们签名,
然后发誓一定会拿 straight A.
真的是 beh tahan 这间学校。
老师走过来检查看我们有没有签,
然后我问老师:
“Cikgu, kalau tak dapat straight A macam mana? Hukum mati ah?”
连老师都笑,
证明校长无聊 -.-
发誓了就会拿 A 咩?
做莫不会拿发这种无聊誓的时间去好好教书?
真的是很笨咯!
过后回班上课。
Geografi 空了一节,
老师不懂做莫没有进来。
然后下课,
吃到很饱 :p
下完课又上课!
可能是因为吃太饱,
所以接下去的几节课都一直想睡!
一直上到终于有一节课老师没有来,
赶快珍惜时间睡觉!
最后一节华语,
嘉恩上到一半就回家了。
原本放学后的LRS我和她一起去的,
过后因为她回家,
所以我就跟 Puiyie 一起。
一放学我们就去换衣吃东西,
去集会的时候已经迟了半个小时,
不过都没有人理的啦!
LRS 没有东西做的,
玩球的玩球,
讲话的讲话。
很闷~
Puiyie 去排球,
所以我就跟 Yingki 坐在旁边发呆。
过后 Puiyie 走过来跟我讲她进 Cheer,
吓到我!
哈哈~
过后我跟 Puiyie 无聊到去找石头想起火烧掉整间学校,
哈哈!!
不过找不到石头,
所以就没有起火啦。。
回家前,
Puiyie 去 Cheer 的名单写我的名。
她被逼进 Cheer,
把我也拖下水 (>.<)!
4 点回家。











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情。
喜欢,是一种直觉。爱,是一种感觉。
喜欢,可以停止。爱,没有休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