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相信我做得到 ;)

今天好累。
Cheer practice. Flyer.
跌倒跌到我傻。
我看应该有跌超过10次了。
我的 balance, 真的好差。
回到家,发现到我的腰有一条条红色的手印 >.<
我的 supporter 很有力啊。哈哈~
不过今天的练习,真的好累好累。
练到我全身痛,尤其是我的手 D':
这个星期五还要练到 4点半吖。
希望下次的练习会更好 :)
回到家,煲糖水。
是“糖+水”啦。哈哈~
2公升的糖水,明天义卖会要用的。
好了,写到这里。拜!



Hope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