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开学 :p

 明天要开学了。
忧郁症发作 -.-
开学还不用紧,
最糟糕的是今年读早班吖!
我还真的有点担心明天不会醒。
二姐告诉我:
“我先跟你讲吖,我是不会叫醒你的吖~!”
我告诉她我怕我起不来。
她叫我9点就去睡,
一定起得来的 -.-
好吧!
我决定了!
今天,
早“点”睡啦 :D
 嗯。。。
明天开学,
今天早上才发现我“可爱”的校鞋不见了 :O
原来不懂哪一个多事的人把我的校鞋放到外面的鞋橱去了。
幸好没有不见 :D
整理书包,
第一天吖,
都不懂要带什么去。
所以只带了几本簿子。
也刚才发现,
我功课没做完 >.<
真是“模范生” :D
今年要考 PMR 了,
二姐警告我不能再看 pps 了 D':
omg.
 那天去珈吟的家,
玩塔罗牌,
我问了 PMR 的成绩,
结果是:
“需重考”!
 omg omg.
怕怕! >.<
 不过,
我会为 PMR 努力。
等我考完 PMR,
就是我反弹的日子!
XD


Btw,
Happy Birthday GOH EN THONG!!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