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060111

今天早上下雨了。
幸好没集会。
不然又要淋雨淋到傻了。
早上很早到学校。
上到班上,
只有几个人。
郁闷~
过后,
嘉恩和可恬来了。
看到可恬穿拖鞋,
就问她:
“做莫你穿拖鞋的?”
她告诉我:
“怕校鞋湿嘛!所以我带校鞋来换。厉害叻。。。哈哈”
 那时候,
我真的觉得她想到很周到,
很聪明。
谁知道...
过不久,她讲:
“我只带了一只袜子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亏她还笑得出!
哈哈哈哈!
结果她就整天没有袜子穿 XD
今天美术课,
我们的美术老师叫我们自我介绍,
然后告诉班上的人,
关于你自己而他们不知道的事情。
Puiyie 一听到就讲 :
“我今天 lei ye!”
哈哈哈哈哈!!
不过因为全班都讲自己的爱好,
所以到她的时候,
她讲:
"Hobi saya.... Ummm... Hobi saya kira duit!"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笑到要死!
XD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
 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  
这个狭小的圈子里, 
有些人要进来,
 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