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关丹 ♥

5/11/2010
临时决定要和妈咪回关丹。
大姐也一起回,
方便我出去她可以载我,
不用麻烦妈咪。
赫赫^^
嗯,
能回去的确是蛮开心的啦,
不过不懂做莫,
就是心情有点乱~
八成是神经发作 -.-
晚上原本要出去吃晚餐的,
哪里懂,
才8点罢了妈咪和姐就讲很累。
她们讲要睡了。
现在的人,
生活乱七八糟。
-.-
我睡不着,
所以就看戏,
一直看到12点妈咪突然醒来问我:
“肚子饿了吗?”
废话。
当然饿啦!
然后妈咪叫我去叫醒姐,
我们出去吃^^
吃了回来,
1点多了。
吃得很饱的去睡觉 :D

6/11/2010
早上去 wyeinn 的家,
然后走路去她家对面吃早餐。
看到 hueyleng。
*想念*
吃完早餐,
回 wyeinn 的家,
她要考试了,
很勤劳在读书哦。
因为大家都怕输嘛!
哈哈~
大概 11.30am 酱,
姐来载我回家。
休息一下,
冲个凉。
然后就去 Teatime 找 esther, phuise 和 yiiwen。
喝茶,
聊天。
嗯,
然后走路去 weekie 的店找她。
接着我们几个不懂要去哪里,
所以走去那间新开的韩国店吃东西。
吃到很饱吖。
吃完了,
我们去附近的 boutique shop 看看。
很无聊。
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
突然觉得很累,
躺在床一下,
就睡着了。
一直睡到妈咪回来,
被姐和妈咪吵醒,
所以就起来,
看小叮当。
好看叻!
然后就出去,
原本要去 ecm shop 下的,
想想下,
没心情 shop 啦。
去弄了眼镜,
然后妈咪讲去吃韩国餐,
结果我一天吃了两餐韩国餐 -.-
*恐惧症*
 吃完了回家睡觉。

7/11/2010
一大早起来,
准备回KL。
中午就到了。
还是那个老样子,
在家里过时间。
-.-
闲吖~




6 comments:

  1. u c u c~
    wher is me?! wuuwuuuuwaaaaaaa T.T

    ReplyDelete
  2. kalefe jiu shi kalefe lo! cantonese lai de. hua yu ying gai shi jiao 小配角 :D

    ReplyDelete
  3. wuuuuuuuuuuwaaaaaaaaaaaaaaaa
    mama, elephant iwoi buli meeeeeeeeeeeeee~
    wuuuuuuuuu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