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想你想到我头痛

真的有点发烧。
不是发神经。
嗯,
整天就这样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也没胃口吃东西,
更没力气做东西。
可能是因为睡了整天,
退烧了,
所以现在睡不着,
还很 high 呢!
谁可以陪我聊天吖?
很显的咯 >.<




葉珈吟。
你去台湾记得要常常想我哦!
愿上帝保佑你。
玩得开心点。
当然,
没礼物给我就不要回来!
哈哈~
Take care.

3 comments:

  1. 喂笨笨
    我有想叻 我想你到底有没有想我 x)
    我有买一个东东给你的 可是回来才发现有点烂了 ~.~
    所以就酱咯 xP

    ReplyDelete
  2. 喂 还有 做莫你头痛要赖我
    我的影响力真的大到酱么 xP

    ReplyDelete
  3. 我头痛?几时的事?XD 笨啦你 哈哈哈

    ReplyDelete